Monday, October 26, 2009

背包旅行

背包旅行这个名词
是我上了大学才搞清楚到底是什么东东
在外面读了大学三年
也跑了三年
我们通常会趁一开始放假或者所谓的study week的时候
就开始安排我们的旅游行程
这三年里,除了霹雳和柔佛没有真的‘详细’游玩以外
几乎半岛里的州属都玩过了
只是因为还在半岛,驾我们自己的车可以到
除了行程还是自己安排以外
其实并没有真真的试过背包旅行
直到毕业后,背包旅行沙巴一个星期
那时才真的体验到什么叫做背包旅行
行程自己安排,住宿找最便宜的,吃东西找最特别的,但是真的很好玩
会有很多很热情的外国游客,就好像一家人
看着地图,驾着车,走着路,看着完全不熟悉的道路
都是立下心肠,不管了,就硬走,不懂就问人,没人问就靠自己
很有那种玩survivor的感觉
想起了很多沙巴的趣事,沙巴真的很好玩

很想很想明年背包旅行
现在想要去的是菲利宾或者西藏
其实我会比较向往一些很有异国风情的地方
不懂为什么就是不向往去中国或者美国
想去一些贫穷国家,看看人生百态
想去一些特别特别的国家,看看我们没有的事物
想去白色沙漠-北极
想去环保王国-挪威或格陵兰
想去赤道中心点-厄瓜多尔
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要努力实现我的背包梦想
但是要先努力赚钱,呜呜。。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背钱去旅行~~
呵呵呵

mantou said...

你确定是在study week吗?
好像是在考试期间哦~
每次都差不多碰到我的考试时间...

反而我比较想游学...呵呵...
日本纽西兰...

想而已...

狮子 said...

希望我可以有再多一点点的勇气,就不需要在意一个女生其实到处走很危险
尤其是漂亮的女生

一个部落客 said...

heekai:那你要去那里?

Mantou:没有钱的就背包旅行咯,有钱的,就游学咯。。哈哈哈哈

狮子:应该要看你去什么地方吧,不怕,危险的我陪你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