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投降

这场战争
斗了数月之久
直到今天下午
已经再也斗不下去了
终于。。终于。。

向我的肚子投降


其实,像这样子吃饱东西肚子痛原已习以为常
即使有时痛到飙冷汗
而且我应该算是那种,要不就是被人拖着去
还是已经痛到不行才会去向医生求救的人
并不是死要面子还是死撑
只是不喜欢去看医生

平常吃饱只会最多痛个半小时的它
今天发难了,痛了两三小时还在痛
所以没有办法,唯有找专人征服它

看了医生,左按按,右按按
问了一堆问题
终于有结果了
医生说我胃敏感而导致胃抽筋和胃痛
那为什么会胃敏感呢?
医生说,这是文明病,很多人都会有
原因是饮食不均衡,作息不正常和压力引起的
吃饱了比较容易胃抽筋
所以也解释了为什么通常吃饱了就会痛

医生给了两种药
一种是舒缓胃抽筋的
另一种是普通的胃药,液状的(还蛮好喝的,淡淡薄荷味)
而且这个医生很明白事理
他不要求我戒口,因为他说反正要求了我也不会戒
只是要求我不要夜睡咯,作息要正常

嗯嗯。。要学习早睡
虽然学到的几率很低一下
呵呵。。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吗?
等你开始做工了就学到的啦~
我是不是也是为抽筋??!!

ryanne said...

finally you went to see doctor..
so better reduce cold drink... drink hot drink nahh

一个部落客 said...

heekai:那就等我开工,学到再告诉你,你是不是胃敏感那就要看医生才知道咯。。

ryanne:其实自从我爱上喝milo kosong后就很少喝冷饮,在外面都是喝milo kosong,除了吃快餐会喝冷饮外,就是戒不掉煎炸和重口味咯。。

mantou said...

跟你说,我的胃病差不多跟你一样...

只是你会吃饱肚子痛,可是我明明就有吃东西,

但是有一天我早上起床,突然肚子再上一点的位置隐隐作痛,医生说我胃痛,明明我就有吃东西。

可能是压力的问题吧~

我也是有喝薄荷药水

:: 子源 :: said...

喂喂喂~
好好照顧自己啊!

:: 子源 :: said...

我們還要去“剪頭髮”的啊~ XD

一个部落客 said...

mantou:你的胃病是不是跟我一样那就要看医生才知道了,只是hor,其实不一定是没有吃东西才会胃痛的,还有很多其他的原因也会引发胃痛的。

子源:是咯,会好好照顾自己啦,不然不能‘剪头发’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人老了就是多病痛咯,这样的病症长久下去不是办法,不要吃那么咸对你有好处,不然就没有那么多机会剪头发了。。

***文明病??你确定??应该是老人病还是野人病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