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第一天

今天是我新工作的第一天
跟很多人一样
第一天的感觉,当然是很闷
因为都不认识所谓的同事
跟我一起第一天的,有另外三个人
一大早就开会了
开完会就分配上司

这间公司里的所谓同事都很可爱
怎么说呢。。
我有一个sibeh够力的manager
为什么?
因为他每两句话就有个 ‘sibeh够力’ 参杂其中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在sibeh够力什么,总之就是sibeh够力
还有一个ok supervisor
也是因为他每句话一定有两个ok
就是开头一个,结尾一个

今天下午,就到oversea
就是over the sea啦,跟着ok supervisor去送货
今天好累好累哦
因为我都是在坐车
如果有的选,我一定会选驾车
驾车从吉隆坡回槟城都没有我坐车过个海累
唉。。看来,我还有好一阵子要跟车,然后才可以自己跑

没有办法咯,我是新人嘛。。

2 comments:

lai yoon said...

haha, ur oversea really special, ppl dunno really tot u are going oversea department de leh..hehe..congratulation de loh..seen like the job so interesting, got sibeh gou li and ok supervisor, i also hope got that fun colleuge..hehe..

mantou said...

什么叫所谓的同事?难理解...

感觉上你的supervisor很typical是penang l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