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想念

人家说
得空的人特别多东西想
更何况是我这种无业游民。。

就因在facebook上看见喜凯在wall上写的
然后就开始坐在电脑前想起以前在大学的点滴
就这样,一个人对着电脑荧幕发呆傻笑
相信,应该有很多大学的朋友跟我一样
有这种傻经验

其实一点都不傻,还很珍贵
这些回忆的拼凑,真是得来不易啊
其实很谢谢你们,虽然我并不真的租你们家
但是你们把我当成你们家的一份子
让我粘吃粘住的

在我脑里的画面有很多很多
如果要写,真的写不完,也不是言语表达得出
但是还是有一些大事记的

记得。。给你们骗出屋外,一粒大蛋糕就迎面而来
啪一声,那些忌廉还塞住鼻孔,不能呼吸的。

记得。。一班傻哥傻姐在屋外路中央玩烟花,
还围圈圈,跳起山番舞,高唱hukasaka。

记得。。熊派对,笨熊生鸡蛋打头,也是一样
忌廉玩满屋,最后还出意外,丽云半夜送院治疗。

记得。。叠罗汉,高危险度游戏,压得我面青唇白
差点喘不过气来。

记得。。半夜醒来,惊见外面摩多给人扛走,
差点成了UMT神话,一年不见一辆,也差点兑现了预言。

记得。。那一起打跑跑卡丁车的日子,隔着房墙的对喊,
心生不忿还可以真人对打,没天没夜的赚金币。

还有很多很多疯狂,甜蜜,有趣的事,
一个人写不了酱多,你们帮忙写写,让我们一起回忆和感受。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yoh....
我的错啦让你回忆啦?
我是有一直在想念那些日子的咯。
哈哈哈

isaac_chia said...

忌廉玩满屋,最后还出意外,丽云半夜送院治疗

那次也玩得太疯了咯…

mantou said...

如果你们要回忆看被砸蛋糕的那一幕,

就到我的facebook观赏吧...

搞不好看了你这篇文章,我又去上载一些video

=)

一个部落客 said...

heekai:哈哈,不是你的错啦,其实我也有很常翻看我们大家的照片,很有趣,很怀念咯。。

kaiba:噢,对咯,那次我真的被吓到面青唇白,还好最后没什么大事情。。

mantou:那你要大家看我被蛋糕砸还是要大家看站在后面又跳有笑得那个人。。哈哈,上载啦,我第一个捧场。。

ryanne said...

新年的桌子
走出房门就可以找人聊天
得空没有课就找个地方玩
有新开的地方就去吃
走路去前面的7仔

原来想念的也不过是那些简单
却得来不易的简单

一个部落客 said...

ryanne:呵呵呵。。简单就是幸福。。

chan said...

"UMT神话,一年不见一辆"

哈哈

一个部落客 said...

chan:哈哈,没有咯,第三年没有不见。。哈哈

Unknown said...

almost
不见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