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这一年的中秋

来了首都已经几天了
这几天都在驾车上上下下的
做这个,做那个
见这个,见那个
最熟悉的路,非LDP莫属了
给toll都给到手软
块六块六酱给,久而久之金山都会崩跨
还真的要学怎样避掉这些toll了

easypharmax本来应该是十月一号开工的
但是还没有拿到offer letter
而且他们也没有通知我任何东西
打电话给他们
不是讲不在office,就是讲会跟人事部跟进
我明天会再打给他们
不要请就不要请嘛
讲一声就可以了啊
干嘛要酱没有责任哦

其实有在等着另一间公司
就是Nestle
希望可以快快肯定,然后快快开工
不然失业的日子,在KL很难挨一下
这几天我都会很得空
这周末中秋庆团圆
没有回槟城家了
但是呆在这里一个人也不懂要做些什么
到时才想吧
一个人去外面走走也应该算是一个节目
想问,KL哪里可以看到很多人一起提着灯笼?
要传统那种蜡烛灯笼
突然很想看到
自己没有得庆团圆了
感受一下别人的团圆气息也是好

7 comments:

:: 子源 :: said...

有空來pavilion找我吃東西啦 ^^
現在住哪裏?

一个部落客 said...

现在住serdang那边,朋友家,那你几时得空的?

Lionel said...

还记得那年
我们站在mobile隔壁
马路旁
提着灯笼

那时还下着毛毛细雨~

你说
恐不恐怖?

mantou said...

好像说到中秋节没人陪酱~

虽然我有做工,但是晚上还是在家休息的咯~

chan said...

mantou也工作了?

一个部落客 said...

lionel:记得记得,那时还向那些车和摩多招手,好像拍鬼片那样。。哈哈哈。。

mantou:谢谢你啦,为了答谢你,所以就跑回槟城买你要的豆蔻水和药油给你。。哈哈

chan:他现在在做master,顺便做RA骗外快。。呵呵。。

mantou said...

哪里有骗外快?

其实我也是在做着我自己的project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