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回忆



今天晚餐吃猪肉白粥加上面的主角
保卫尔牌的植物汤料精华
但是以前小时候都会叫它为牛肉精
突然很想吃,而且还要加着白粥吃
小时候一直到幼稚园都很常吃它
婆婆煮给我的
婆婆说,吃多了骨头比较强壮
所以小时候的食物列单力最有印象就是它
到现在长大后才懂
原来小时候有的吃这种东西是很幸福的
毕竟在小时候,这牛肉精可不便宜
虽然已经过了四天
虽然在别人面前,我可以开怀大笑
虽然别人问起时,我可以跟他们说我没事了
但我自己问自己时,我还是很想念她
还是会很伤心,还是很想找个人靠靠
长大了,该坚强了,我说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努力
加油

Unknown said...

记得好好的过,朋友。

相信她也这么希望
=)

Anonymous said...

节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