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生日=骗话+蛋糕+惊喜+感动

骗话
你们都骗我
说要去喝茶,骗我走出家门口
结果一出门口
又骗我车撞到了
叫我下车
骗我车censor裂了
结果。。
结果。。。
一整个蛋糕便朝我面上pak一声地飞过来
只知道被骗了。。我被骗了

蛋糕
当然,我不会酱容易罢休
经过一轮努力,挣扎,坚持
结果在我面上那些死不鬼油的cream
就均匀地分布在你们各位的面和头上
还有还有
过后还有另外一个蛋糕
一个唱生日歌和吃的正常蛋糕

惊喜
还以为今年的礼物只有joystick
却意外地收到很美很美,包到很有心思的杯子
还有有心人才看到的红包
还有
第一次收到看到,却摸不到的礼物
谢谢子源在Facebook PetSociety的礼物
真的是多到,第一名第一名
最多和最贵的礼物
还有还有
第一次收到一盒东西
里面有四五样东西
全都是我很实用的日常用品
谢谢铭思

感动
谢谢你们全部人为我准备的生日
谢谢铭思,丽云,志伟,国伟,喜凯,伟杰,jason
谢谢OPC(珊,茹,雅)
还有谢谢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语

所以我说
今年的生日是
生日=骗话+蛋糕+惊喜+感动=开心












3 comments:

isaac_chia said...

哇咔咔咔~~
开心就好!!

每次回想你脸青青的样子就忍不住大笑~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当然
青色是我最爱的颜色

精心挑选的

Anonymous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P
a nice and memorable birthday~
Qi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