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杂交的臭种!!

来了登加楼三年
终于见识到到在槟城没有看到的东西
话说有某一种族
他们可以很横蛮,很霸道,最重要的是。。很没有脑
让我来一年一年讲

第一年
不见了我第一辆摩多
朋友告诉我说有目击证人
原来,是那个种族的人干的好事
噢,才发觉到这种族喜欢的东西不喜欢自己买
喜欢用偷
还有个朋友被这族人胡乱驾车惹祸
结果一条腿断成三截
换来的,只是一句。。我没有看到你。。
噢,很好。。穿好头巾就只需看前面的路
旁边给头巾遮住了,就不用看咯。。
反正教规讲不穿头巾有罪
又没有讲小路出大路乱乱驾车有罪
她只是遵从教规而已。。

第二年
给越来越多导师教书
原来
不会数学的可以教数学
英文半桶水的可以教英文
连普通电脑知识都没有的都可以当博士
呵呵。。都是那一族人
两年前我们国家大学水平跌出全球200
这些人可是功劳甚多,功不可没
然后。。我就不见了我的第二辆摩多
别怀疑,我都有上锁的
一不见时,遇到警察巡逻车
跟他讲了来龙去脉
结果他进了7/11买香烟做神仙
他跟我讲,我要去报案,上头有指示了,他们才可以做事情的
很好很好,大家快点拍烂手掌
因为他奉公守法,跟规矩做事情
可想而知,收钱也是规矩
要不然怎么他们全部都跟着做?
2007年全球贪污我国排第32
谢谢你们。。让我国榜上有名,开香槟开香槟。。可喜可贺。。

来到第三年
同样的,遇到穿头巾的可爱小姑娘
驾着摩多在直路上突然的转弯
差点酿成连环车祸的她
还是姿姿悠悠的走她要走的路,转她要转的弯
那当然,如果发生连环撞,我将会是其中一个
最值得称赞的是昨天凌晨
我还没有睡,客厅还亮灯
3-4个族人竟然开了篱笆门进来扛走我上了锁头的摩多
听到声音,开门,大喊
幸好,及时阻止,但那时候我摩多已在篱笆外了
真的,如果有教规的话,请把他们的手砍下来
然后送进监狱,在还没有痊愈的手上践踏一两百下
千万要留手经给他,不然还要浪费人力喂他三餐


我也不是很毒,对于这些人,我已经很客气了
请有关系的人自动认账
没关系的就请别对号入座。。谢谢。。

5 comments:

Lion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onel said...

这就是杂种所为
真他*的 让我想起去年我家也开着灯
那些杂种还胆敢进屋
偷我电脑,钱包
真的是他allah的。。。!!!
杂种,都滚回教堂吧,教堂什么鬼都有
包头鬼,没皮鬼!

(个人想法,只对certain杂种悲叹罢了!)

:: 子源 :: said...

哇,一年偷一輛
真他媽的!

Anonymous said...

不要骂完那个族人!!!我们族人中也有偷东西的 =.=!!! 我们族人多是做大事:大强银行,少破屋打枪(赚多多 :D),走私毒品分量多到足以被判死刑n次(一样只为了赚多多 :D)。

不过话说来换我遇到你这样的case我也会发火,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

Anonymous said...

那族人该诸九祝,讨厌到,害我差点变独眼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