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时间



看着之前一次写的部落,原来已经很久了
去年九月,算一算,已经有八个月了
到底是忙碌霸占着时间,还是时间迁就着忙碌
真想喊他一句

时间啊,你过得他妈的有够快

唉,算了,自己不会善用时间,怨不得人
写一个部落格也不过只是那半个小时的时间
每天讲忙忙忙,都不懂是借口还是理由

最近一直在想着换工,一直很矛盾
厌倦了工作内容,因为觉得不挑战了
但却依然眷恋着那份薪金
现在这样子跳出去,原来我在别的大公司眼中
做了雀巢一年多,其实也是一只新鸟而已

原来有些时候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以前大大声说不靠人际关系
结果,我是靠人际关系进雀巢的
到现在,即使是靠猎头公司找工,那也是人家把我介绍给猎头公司的
以前大大声说薪金不重要,学到东西才是我的目的
到现在,如果要我放弃我的薪金,从低做起,我还真的要三思三思
原来没有人会给我多多的钱让我在他公司学东西的
天真到~~~

最近其实也没有很忙,至少没有比大学赶工课忙吧
只是,一直觉得没有啥时间做其他事情才
很想去玩哦,一天也好,两天也好
酱才不会觉得每天都在做工,好像金钱的奴隶那样

我应该在雀巢待旧一点吧
等着那个机会
等着有间笨蛋公司会花多多的钱来请我这只菜鸟
那时候
我就要跳出雀巢,展翅高飞。

2 comments:

heekai said...

hahaha

Exam Cram said...

This is a great inspiring article. I am pretty much pleased with your good work. You put really very helpful information. Keep it up. Keep blogging. Looking to reading your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