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从小到大都没有变

昨天听个讲座会听到一半
突然就想起
原来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变

怎么说呢。。
撇开幼稚园不讲(因为太小,忘了)

从小学讲起
小学一到三年级,下午班
下午的课都会觉得爱睡
从小学开始就会躺在桌子上睡着

小学四到六年级,早上班
早一点的课都会爱睡
差不多是从早上十点才开始有听课的
十点之前都在睡

上了中学
remove到form 2,下午班
下午的时候喜欢和后面的朋友换位子
那时候我觉得只要在后面睡老师就不会看到
结果。。屡屡罚站
还记得教历史那马来婆
讨厌,有她的课我就要罚站

form 3到form 5,早上班
那时候比较不一样
选择性睡觉
不喜欢的课就睡
算一算。。还是历史节睡最多

到了form 6,早上班
睡神降临
从早上睡到放学已经是家常便饭
老师骂时,我就会跟他讲昨晚读书读到很夜
但是幸好我有一群老死
看到训导主任巡班时都会叫醒我

上到大学
一个小时的课只听后半个小时
前半个小时都在“钓鱼”
很多讲师都认得我。。。。。(的睡相)
所以问问题第一个都会叫我
幸好我还有一点点的常识+推理

不知不觉,睡下睡下
都已经睡到要大学毕业了
给我睡多半年
可能开始做工了就没有的睡了


(以上全部都是昨天的讲座睡醒时想到的)
(恩。。原来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