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半年

就是这样
来到了第五个学期
想起当初入学时懵懂的样子
到现在
还是历历在目
很快,还有半年
我们就要各奔东西

就是这样
一起癫,一起疯,一起玩,一起笑的日子
还有半年
以后出来做工后再也没有办法过的日子
晚上还一班朋友出来喝茶的日子
还有半年

就是这样
在这里的生活很充实
读书,考试,赶功课,打打闹闹
原来这种生活
只剩半年
虽然有时很辛苦
熬夜,赶到死去活来,读到有日无夜(不是我)
但是有时也是很开心
半年后,一定会很想念这种生活
即使再忙,这种生活,也是只剩半年
半年后,全部都会不一样了

还有半年
我们要继续疯,继续癫,继续打打闹闹









记:丽云提醒我,真的只剩半年,恩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会舍不得你们的。。。也会想你们的。。。呵呵!!珍惜。。。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不要每次写完了就大便吗?

Anonymous said...

你说他哦?呵呵!!!

一个部落客 said...

yen:我也会很想念你们的,别忘了我,否则宰了你。。

heekai:其实,那是小便,一点一滴的。。老了膀胱是比较不听使唤了。。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