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头痛

从昨晚开始
我的偏头痛一直持续不断
其实我满了解女生的
因为女生的经痛
跟我的偏头痛
感觉没什么两样
不同的只是
痛在不一样的的地方而已
我的偏头痛很听话
平均每个月痛一次
但是却不知道是月头,月中,还是月尾
当痛的时候,晕眩,没有胃口,郁闷接踵而来
这次也不例外
其实很不想去上课
就连走多一步都不想
一整天都没有胃口吃东西
从学校回来时买了面包
吃了一半已近很想吐
心里在挣扎
头脑在打架
吃药?还是不吃药?
不想吃是因为不想依靠药物
想吃是因为真得很辛苦
无言
真得无言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跟你讲,我偏头痛时hor,就会拿那个头去撞墙,给他震震一下,有爽一点

Porshalan said...

Is it that you face too much stress?
Last time in my sixth form years I do have this type of headache. Now very rare.

hehe...

Just take enough rest daily, drink enough water and balance diet, you will be ok...

一个部落客 said...

如果真得撞的话,我恨不得把它给撞爆。。那时候你就是帮凶,告你间接性误杀。。哈哈